“NCT 127 认人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问:发行​​​​​​​了第三张迷你专辑《CHERRY BOMB》,简单地和我们介绍一下吧!

泰容: 我们的第三张迷你专辑《CHERRY BOMB》是一张充满魅力的专辑,充满动感元素,还有一些甜蜜,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在我们的音乐当中哦!

问:最喜欢专辑中的哪一首歌呢?

楷灿: 我最喜欢《SUMMER 127》,因为是一首很适合在夏天听的消暑歌曲~

问:在这次的专辑中,哪位成员的转变最大呢?

悠太: 楷灿的转变是最大的吧~我觉得他能通过这次专辑的整体概念来好好表现自己~

问:那么你们认为谁是最适合这次专辑概念的成员?`

Johnny: 我认为最适合我们专辑概念的是泰容,因为泰容的发色就是来自我们专辑"CHERRY"的颜色啊~

问:在拍摄MV的过程中,最让你们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?

Johnny: 我记得是在一场外景拍摄吧,因为太阳的关系,所以工作人员和成员们都要一直随着太阳的方向来移动拍摄。

问:出道舞台总是令人难忘的,若是要为当时的舞台表演打分数,你们会给多少分呢?

泰容: 我会给十分,因为终于和等待了我们很长时间的粉丝见面,是用热情和喜悦所填满的舞台。

楷灿: 啊……我们一直以来对舞台的努力和热情,我觉得很难用分数来评价呢~

问:你们对彼此的初印象怎么样?谁的改变是最多的?

Johnny: 我对Mark的初印象最深刻诶~在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,他还是个孩子,我没想到他现在会变得这么成熟。

楷灿&在铉: 昀昀!

在铉: 当我第一次见到昀昀的时候,他以很严肃、正经的表情坐在地上,所以我有些吓到了,但是……

楷灿: 但是在和他熟悉了以后,就会发现他是我见过的人中,最可爱的人了~

问:一起在宿舍生活,谁是负责纪律管理,最严格的成员呢?

道英: 我们没有特别指定谁是宿舍的总管理,生活在一起,大家都会互相尊重和包容对方。

问:那么在宿舍都是哪位成员做饭的呢?

道英: 在铉和泰容都很会诶,楷灿通常都是负责我们的宵夜~在铉做的最好的料理是辣炒猪肉,泰容则是会做很多需要花上大量时间和精力的料理~楷灿的宵夜是一些简单的小吃!

问:出道至今应该见到了不少前辈们吧,哪位前辈最让你留下深刻印象呢?

悠太: 东方神起的允浩前辈!允浩前辈总是很照顾我们,也会给予我们很多建议。

楷灿: 我是SHINee前辈的粉丝,在看了他们的舞台表演后,觉得前辈们真的太帅气了,很让我印象深刻。

问:似乎比较少参演综艺节目呢,若是有机会的话,有想要参加什么节目吗?

在铉: 不管是什么节目都好,只要邀请我,我都会很开心的。

道英: 我是希望可以出演真人秀节目!

悠太: 我想要当美食节目的嘉宾,那样的话就可以品尝任何美食了!

楷灿: 我们每个成员都有自己很独特的特色,所以我想不管什么节目都会很适合吧~

泰一: 只要是我能够出演的节目,不管是哪,我都会去的!

问: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不可缺少的重要东西,对你们来说那会是什么呢?

Johnny: 因为想成为自己人生中的主人公,所以我觉得我自己是最重要的吧~

楷灿: 家人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了。他们永远是我最大的支柱,不管是开心或是难过,他们总是在那里。

问:忙碌的行程之后,若是有一星期的假期,你们会想做什么?

在铉: 想和成员们一起去马尔代夫旅行!

道英; 因为工作的关系,没有很多时间可以经常和父母待在一起,所以有假期的话就想多陪陪父母,和他们好好地聊天。

问:当感到疲累或是有压力的时候,做什么事能够让你们纾解这些情绪?

悠太: 应该是在看我最爱的动画和电影的时候吧,心情就会好起来~

Johnny: 我是喝咖啡诶~一杯咖啡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纾解方法了。

泰一: 我会写日记。写日记的时候,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绪,也能更加了解自己。

楷灿: 我在很累或是有压力的时候,会去和昀昀聊天~

昀昀: 我就只是去睡觉,睡觉就是正答!

问:认为自己最幸运的时刻是?

悠太: 我人生中最幸运的时刻,应该是参加2012年SM全球甄选的时候。那时本来应该去其他地方的,但是我去了甄选,然后通过了并且现在成为NCT的成员之一。所以,我想这就是我最幸运的时刻吧。

Mark: 在偶然的机会下去了甄选,成为了NCT成员,所以我也认为参加SM的全球甄选是我最幸运的时刻。

问:NCT 127的服装概念新颖特别,还曾获得美国时尚杂志的赞美,很好奇你们私底下又是喜欢怎么样风格的服饰呢?

悠太: 我觉得简约时尚是最好的!

泰一: 我喜欢其他人难以跟上的时尚风格诶,就是模特儿们在服装秀上所穿的那些服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爱豆问与答 NCT127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_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